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要火!普陀这批商业文化新地标,你都去过吗?

上海普陀发布 2019-08-12 06:00:00
    新中国成立后,普陀区作为中心城区,在全市商贸、文化领域发展中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一个个新的商业文化地标在区内涌现,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极大获得感、满足感。

    当前,为落实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普陀区积极提升商旅发展能级

    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商旅营销活动

    着力推进提升区域商业文化地标影响力

要火!普陀这批商业文化新地标,你都去过吗?

    新兴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涌现

    目前,普陀区积极推进中环市级商圈建设

    跟进百联中环购物广场内外部调整

    调整百货业态,优化购物环境

    稳步推进天安千树项目建设

    着力推进长寿湾休闲生活区重点项目

    一个个商业地标焕发出新的活力

    吸引更多市民前来

要火!普陀这批商业文化新地标,你都去过吗?

    说起上海中心城区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那不得不提位于普陀区中山北路的上海环球港。作为跨行业、全方位的国际巨型购物中心,能一站式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的需求。自 2013年9月开业以来,集“文旅商”三大核心功能于一体,成为众多国际品牌汇集之地,为消费者展现最新的潮流走势。据悉,商场汇集品牌近500个,其中更是包含了潮流时尚品牌逾280个,超过品牌占比一半,在2017-2018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地人气榜单中,上海环球港成功入选“新品集聚地”。此外,明星到店活动的频繁,也使之成为聚“星”圣地。

要火!普陀这批商业文化新地标,你都去过吗?

    历经一年多的改造升级,于2018年5月1日开业的长风大悦城,则是另一家新兴的城市综合体。其以“强运营、重服务、勇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引进了涵盖餐饮、零售、体验、服务等业态的超200家品牌,其中近 30家是在上海乃至全国首次入驻的品牌。通过创新街区和更多体验式业态的引入,为消费者打造专属艺术生活体验空间。商场屋顶打造的国内首个综合性潮流运动空间Sky Park高登公园和国内首个粉红色屋顶凌空跑道Starry Runway,为消费者提供时尚潮流运动生活的新选择。开业后,取得了良好的运营成绩。截止2018年12月,销售同比改造前提升73.61%,客流同比提升34.44%。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