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要火!普陀这批商业文化新地标,你都去过吗?

上海普陀发布 2019-08-12 06:00:00

要火!普陀这批商业文化新地标,你都去过吗?

    以长风大悦城、长风公园、成龙艺术电影馆等周边内容为一体的长风城市微度假区也逐步崛起,成为普陀名副其实的文旅新地标。上海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艺术商圈活动、M50生活美学文创手工艺术节等活动列入市购物节、旅游节重点活动。近年来,本区举行的“约战普陀love in move2018环球双塔垂直马拉松赛活动”、上马10公里精英赛亲子跑终点活动,也将文旅同步发展推向新高度。

    蓬勃活跃的文创园区发展

    普陀苏州河畔是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发源地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品质不断提升,园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传扬四海。“十二五”期间,普陀区文化创意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上海确定的文化创意10大产业在本区均有分布。截止“十二五”末,全区已有文创园区 15家(含正在培育的园区2家),总建筑面积达69.2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700余家,占区文创企业数近52%。园区年产值219亿元,占区文创产业产值近70%,园区年创税收达7.5亿元。其中,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1家(天地软件园),市级示范园区2家(天地软件园,M50创意产业园),市级文创园区8家。谈家28-文化信息商务港被科技部命名为国家级孵化器。M50艺术产业园被授予上海市著名商标。

要火!普陀这批商业文化新地标,你都去过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