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这些公路将打通,金山人出行更便利...

i金山 2019-08-14 05:00:01

这些公路将打通,金山人出行更便利...

    下一步,嘉善和枫泾还将推动丁枫公路姚庄汽车站至省界段拓宽改建工程。在沪浙边界两地的村民口中,丁枫公路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友谊大道,现如今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浪潮下,老旧的友谊大道也即将迎来新生。

    丁枫公路扩宽改造工程是继今年5月底,5个限宽桩被成功拆除之后的又一重大进展,也是继姚杨公路之后,嘉善力图打通的第二条省际断头路。

    嘉善银展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科科长梁英:“一个二级公路的设计标准,双向四车道,目前正在做施工图设计阶段,预计8月份进入施工监理的招投标。

这些公路将打通,金山人出行更便利...

这些公路将打通,金山人出行更便利...

    据悉,金山与嘉善、平湖两地共有30条等级公路需打通,目前两地已打通道路17条,还有13条正在全力对接建设中。打通断头路之后将有利于推动沪浙两地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互联互通,实现交通促发展、惠民生的目标。

    下一步,金山、嘉兴除了打通两地断头路外,跨省公交、跨区域轨交的规划合作也在迅速推进。同时,毗邻乡镇也正跨越行政藩篱,在空间规划、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合作探索,打通更多无形的断头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