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独家探访:徐家汇连廊一期究竟长什么样?

上海徐汇 2019-08-15 05:00:36

    自2017年上半年开工起,这条酝酿多年方才启动建设的商圈连廊--徐家汇连廊一期一直备受瞩目,不仅要克服捉襟见肘的空间限制,应对数次台风和暴雨夹击的天气挑战,更因为连廊承载了贯通徐家汇分散的商业体,承担上海探索城市立体空间的重要使命。


独家探访:徐家汇连廊一期究竟长什么样?

    今年年内,连廊一期就将完工,最快明年上半年向公众开放。连廊二期计划最快于明年启动建设,从漕溪北路延伸至虹桥路,串联起东方商厦、港汇恒隆广场和在建中的徐家汇中心。

独家探访:徐家汇连廊一期究竟长什么样?

    2018年正在建设中的徐家汇连廊一期,主结构已经与徐家汇天桥对接。来源:徐汇区建管委

    截至目前,连廊一期围挡内的主体钢结构、桥面结构、排水系统和除电梯设备外的机电系统均已完成100%安装。建成后供人们行走的二层桥面也完成了超过一半的铺装,桥面绿化同步完成了60%的种植,包裹连廊“身体”的不锈钢吊顶板的安装量也接近70%

    逐渐出落得“相貌堂堂”的徐家汇连廊究竟长什么样?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