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江桥要打造“上海第二高山”?天马山可坐不住了

置业指南针 2019-08-16 05:00:09

 

    ■ 设计策略4——绿水环城,水系贯通,形成多层级嵌套式滨水驳岸空间与城区生态系统

    重塑封浜水镇记忆,将水道进行整合成环并通过区分水系驳岸主体形成不同分区氛围,同时利用基地良好的生态基础进行生态区的打造。


江桥要打造“上海第二高山”?天马山可坐不住了

    ■ 设计策略5——变废为宝,多种策略激活消极要素,营造主体丰富的城市负空间

    积极利用场地内不利要素,用主题植入,屏蔽、构筑物等设计手法进行设计激活,是区域内的土地价值不受影响,同时增加城市空间的吸引了。


江桥要打造“上海第二高山”?天马山可坐不住了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