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惊喜!3000㎡室内动物园空降普陀这里,还不赶紧来约会萌宠!

澎湃新闻 2019-08-25 05:59:18

  现在,长风公园又添遛娃新坐标,紧邻长风海洋世界,集结了几十种萌宠的3000㎡室内动物园,还有A9奇幻AR乐园、小清新猫咖,在室内就能跟毛绒绒的小可爱们互动,嗲到爆!

  3000㎡室内动物园

  室内动物园面积达3000㎡,上下两层有上百只、几十种可爱的小萌宠还有高颜值猫咖奇幻AR乐园。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上百只萌宠,抚摸、喂食、拍照、近距离观察。

  △超亲人的小鸟,只要带着装食物的小篮子,它们立刻过来“包围”你

  △网红萌兽土拨鼠,你可以亲自来听一下它的尖叫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