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概念图揭晓

新民晚报 2019-08-27 05:27:49

  图说:"疯狂动物城"概念图揭晓 迪士尼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杨玉红)上海迪士尼乐园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全新概念图揭晓。在这座栩栩如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里,游客将完全沉浸在“疯狂动物城”的故事中,加入兔朱迪和狐尼克的冒险之旅。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该主题的园区,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景点和项目。该园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于2016年上映的热门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该电影上映后在全球大获成功,荣膺奥斯卡和金球奖双料最佳动画长片奖,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

  据悉,今年1月,上海迪士尼乐园宣布“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扩建计划。而其在开园不到半年(2016年11月)即宣布“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为首个重要扩建项目,成为全球扩建速度最快的迪士尼乐园。

  上个周末,迪士尼全球粉丝大会期间,全球其他迪士尼乐园也接二连三的揭晓惊喜: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的“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园区将于8月29日开放。作为与该主题园区相配套的星战主题之旅——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将为度假区游客带去全新的、史无前例的星战度假体验。酒店内随处可见超高还原度的电影场景;游客们也可随时与星战角色互动;甚至还有超炫酷光剑训练等待你参与。在这个沉浸式的星战环境中,你可以书写专属于自己的星战传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