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地产上海 2019-09-03 05:00:05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上海的“北区”,其实狭义的说,更多指的是上海浦西外环线内、苏州河以北的市区部分。覆盖了宝山南、普陀、新静安(闸北)、虹口、杨浦。这里有时尚大宁社区、有大普陀的卡丽熙真如、有媲美新天地的瑞虹新城、有焕然一新的五角场城市副中心……

    不过,这片区域更接地气的关键词更多是“虹镇老街、彭浦新村、中原新村、曹杨新村、大场、定海路街道”。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北区人民,和南部的徐汇、老静安、原卢湾气质有很大的不同。

    这里的百姓气质和街道风貌很落地,很接地气儿,市井气息很浓厚,以至于上海的小资情调都快在北区阵亡——你要是在这儿搞小资咖啡馆,可能会被弹棉花的老铺子挤走。

    先不说太远,就拿北中环附近的曲阳、凉城、大柏树来说,前不久上海刚开始推行垃圾分类,小区居民还都是战战兢兢不敢乱丢垃圾的状态,曲阳那块儿就爆出了这样“匪夷所思”的新闻: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