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地产上海 2019-09-03 05:00:05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不分干湿垃圾,还扬言并动起手来,这样的“嚣张”很难说是发生在上海地区的,结果它就是发生了,还是在虹口。

    当然处理结果也十分严肃▼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要说性格,上海北区称得上是“最不温柔”的片区了。你看徐汇老洋房、静安嘉里、黄浦新天地,哪个不是精致得让外地人陷入一种心驰神往——“啊,上海真是叠翠鎏金、光彩照人……”

    扭身来到北区溜达两圈,感觉到了某种不一样。早年间,虹镇老街声名在外,里面走来的赤膊男子相当“血性”,打架不一定讲战术,也不一定个个能打,但是那种“打得过要打,打不过也要打”的腔调,似乎总让街外的人,感到震撼。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