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地产上海 2019-09-03 05:00:05

 

    当然现在城市更新,瑞虹新城等等一来,已经不见了当时的场面,大工人文化的老底子还在,留下一种略带着“野”的生活气息。

    除了气质粗犷,北区部分地段似乎对休闲娱乐也“不太讲究”,曲阳附近一些体量大的老小区一层,不能算作底商,只是一些老居民动动心思改装一下自己家。

    窗户前面砌个台阶、打个门洞,贴个招牌就能开家五金店、修脚店、杂货铺子之类,也算丰富了社区业态。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平时门口聚拢一团子爷叔,扇着扇子管理一下进出小区的车辆,存在感非常强大。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北区居民的狂野还在于对住的“不太讲究”。

    一楼搭建雨棚子、弄点小违建,屡见不鲜,结果就是城建过来拆了安、安了再拆,最后大家商量一下,干脆社区给定制一排整齐划一的样子出来,也算管理一下社区容貌。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