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地产上海 2019-09-03 05:00:05

    彭浦新村的老破小因为并入静安区而有了身价提升,不过相对还是亲民价。这里也还有彭浦新村坚定的捍卫者“卡卡”和他的粉丝们,可以把鄙视链衍生出去。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所以说,想在内环边上上车,来北区,总价低,同时治愈你的肤白貌美新房癌。

    传统上讲,上海的小资圈子在苏州河以南、南北高架以西、肇嘉浜路以北、江苏路华山路以东。如果你还有轻微的小资情结,没关系,逛逛复旦大学路那边也能满足,但如果你有严重的小资情调,并愿意为此买单,那这里的实用主义气质不太适合你。

    想在这安家,舍弃掉一些不实用的想法,你或许能每天享受实实在在的好处:通勤时间短、生活配套齐全、快速到达上海市中心,过过日子比外环外的漂亮新房省时省力。

    半小时“鲁迅公园五角场,不夜城苏河湾,南京东路人民广场,南京西路静安寺,陆家嘴世纪大道”等上海核心区域,环外的漂亮房子望尘莫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上海北区人民有多野?


    更何况有人讲到,现在能常常听到上海话的地方,反而是老闸北,虹口杨浦这些地方,老调子能保存下来的地方不多,这里算一个。

    总之一句话,野性北区,舒适总价,工薪族的乐园,值得拥有。不服的可以留言区来辩。

    你跟北区有关联吗?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