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重磅!74个项目、近650亿,崇明人关心的“大事”都在这里

崇明趣闻 2019-09-07 05:00:15

    昨天上午,本区召开了2019年崇明区重大生态项目建设誓师大会,明确今年的重大生态项目89项(已安排74项),重点聚焦乡村振兴、绿色农业、生态产业、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六个方面。

    一是聚焦乡村振兴,安排14个项目、投资44.5亿元,着力建设上海最美乡村。

    二是聚焦绿色农业,以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为引领,安排7个项目、投资23.3亿元,着力打造生态农业高地。

    三是聚焦生态产业,安排10个项目、投资102亿元,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是聚焦生态建设,安排5个项目、投资27.3亿元,着力厚植生态发展优势。

    五是聚焦基础设施,安排18个项目、投资188.5亿元,着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六是聚焦民生工程,安排20个项目、投资264.2亿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