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探秘15号线:闵行段施工进度最快,9个站点全都进入铺轨阶段……

今曰闵行 2019-09-09 07:38:08

    从2017年11月曙建路站作为15号线闵行段第一个下盾构的站点,接近两年时间过去,建设情况如何?近日,记者去紫竹高新区站、元江路站、虹梅南路站和景洪路站实地看了建设情况后了解到,闵行境内的9个站点都已进入铺轨阶段,除紫竹高新区站外的8个站点都已完成主体结构,也就是常说的站台层和站厅层,进入附属结构也就是出入口的建设。就整个15号线来说,闵行段施工进度最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