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探秘15号线:闵行段施工进度最快,9个站点全都进入铺轨阶段……

今曰闵行 2019-09-09 07:38:08

探秘15号线:闵行段施工进度最快,9个站点全都进入铺轨阶段……

    从地图上看,作为一条南北干线,轨交15号线没有大拐弯的地方,基本上是一条直线,串联起莲花南路、银都路、桂林路、大渡河路、祁连山路等多个地区,可以7号、11号、13号、2号、9号等多条线路相互换乘。

    其中在闵行区范围内共有9个车站,从北往南分别是,朱梅路站、景洪路站、虹梅南路站、景西路站、曙建路站、双柏路站、元江路站、永德路站和紫竹高新区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