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探秘15号线:闵行段施工进度最快,9个站点全都进入铺轨阶段……

今曰闵行 2019-09-09 07:38:08

探秘15号线:闵行段施工进度最快,9个站点全都进入铺轨阶段……

    10:30

    @元江路站

    简介:元江站位于闵行区莲花南路下、元江路以北,车站呈南北走向。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地下一层为站厅,地下二层为站台层。全长约295米,包括3个出入口、1个预留出入口及3组风亭共计6组附属结构。

    目前情况:元江路站主体结构、二次结构、附属结构2号出入口、3号出入口、2号风亭、3号风亭、2号安全口施工完成

    驱车从紫竹高新区站出发至元江路大概一刻钟。记者在现场看到,元江路车站已完成站厅和站台层的建设,目前在做的是地面的翻交,等地面翻交完成并移交给施工方后做地铁出入口。

    沿着已经做好的2号出入口的台阶,拾级而下,进入负一层即站厅层,温度在22~25℃,比外面降了许多,可见之处有些雾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