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崇明人心中最繁华的城桥镇2035年规划,西部人群盼来了曙光

崇明趣闻 2019-09-10 05:25:24

 

    通向城桥镇的上海S7沪崇高速公路

    通向城桥镇的上海S7沪崇高速公路还算是在建设的过程中,但是真正能够越过长江、通向崇明岛,这还需要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当中城桥镇的发展很有可能就被其他地区超过。

    上海市崇明区的交通布局如下所示。

崇明人心中最繁华的城桥镇2035年规划,西部人群盼来了曙光

    上海市崇明区的交通布局

    从上海市崇明区的交通布局地图上可以看出,城桥镇的交通实在是一个不利的地方,不仅不如上海大部分的地区,也不如崇明岛东部陈家镇、长兴岛上面的长兴镇。

    对于崇明区城桥镇乃至整个崇明岛西部的发展形式都是比较严峻的,由于沪崇高速公路、市域铁路沪崇线的建设速度比较慢,因此这些地区发展遭受瓶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