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90后顾客占比最高、店铺“销售冠军”云集,这是一个你并不了解的上海南京路

上观 2019-09-13 06:01:31

  每年1.5亿客流,人气最旺商圈要最大“变现”  

  南京路步行街无疑是上海人流最大的商圈,2018年,南京路商圈客流量达到1.5亿人次以上。  

  南京路步行街也是上海最吸金的商圈之一,上海众多品牌的“店王”“铺王”都诞生在这里。  

  耐克首家全球旗舰店月均销售额创造耐克全球销售第一;“m豆巧克力世界”亚洲旗舰店月均销售额亚洲第一;Champion上海首家旗舰店、乐高城市中心旗舰店均是全国月度销售冠军;拥有47个化妆品品牌的新世界大丸是上海化妆品品牌数量最多、品质最高、销售最强的百货商场,香奈儿、迪奥、Tom Ford、YSL等9个化妆品品牌的单柜销售额均为上海“销售冠军”。去年全年,整个南京路商圈仅银联刷卡消费金额就超过了350亿元,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又超过了10%,而购物消费的比例达到七成以上。

  “南京路步行街的品牌集聚非常高,老字号传统品牌集聚,国产、重要民族品牌集聚,网红创新店集聚,国际品牌首入店集聚。各类品牌形成了协同发展、梯度分布的形态,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巢克俭说。  

  多样性品牌集聚会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消费体验。在上海,买得起LV包的人也爱吃真老大房的鲜肉月饼。  

  接下来,黄浦会继续推动南京路步行街上品牌的多样性发展。“要让客流尽可能地最大变现。”  

  一批有影响力的新品牌将引入南京路步行街。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百联集团与阿迪达斯、瑞士萧邦手表、德国罗氏诊断、东阿阿胶,新世界集团与华为公司,上海世茂广场与音乐小镇、九木杂物等国内外一流品牌、潮流品牌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华为全球旗舰店的引入最为吸引眼球。这是华为在全球最大、规格最高的旗舰店,面积逾7000平方米,为最大华为店的三倍以上。这一项目落址历史悠久的南京大楼,在华为旗舰店落成后,将升级为南京路步行街的科技地标,丰富和完善这里的商业形态和文化氛围。华为公司负责人说,将建成一个理念超前、技术领先的公共科技空间,吸引对未来世界充满好奇的游客从全球各地前来,亲自感受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化的体验。

  众多老字号是南京路步行街上的坚守者,按照“做强做大一批、做精做优一批、传承保护一批、盘活调整一批”为原则,黄浦将推出老字号“一品一策一方案”,帮助这些老字号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