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震撼!普陀这个地标有望成上海“西大堂”的颜值新担当!超多效果图曝光!

上海普陀发布 2019-09-18 05:27:44

    谈起上海的天际线,您会想到什么?

    是外滩的23栋万国建筑群,还是陆家嘴刷新了上海高度的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三巨头”?

    随着城市更新、城区多元化发展进程的加快,上海的天际线也有更多看点。当我们把目光转向上海的“西大堂”——普陀桃浦,一片缓缓升起的天际线肩负起全新的“颜值”担当。这就是借鉴了美国纽约中央公园、对标“浦江两岸”开发标准,由普陀区-临港集团区企合作、联手奉献的匠心之作——智创TOP 产城综合体

    沿着桃浦中央绿地围合成“倒T”字型区域的智创TOP,目前共由603、604、605、606四个项目组成,每个地块均有一栋超高塔楼,高度分布在140米到180米之间。这些建筑的高度与陆家嘴的超高建筑相比不算突出,但其环抱着100公顷的桃浦中央绿地,坐拥绝佳的内外绿廊景观视野,打造“城市客厅”的特色理念。在塔楼凸显的围合属性中,建筑群有序而出挑,共同勾勒出上海西部中心城区具有显示度、标志性的璀璨天际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