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19个行政村方案确定:8个村保留,11个村撤并

小龙看城市 2019-09-19 06:00:45

    从上海市乃至嘉定区角度来看,未来这个地方应当告别城乡结合部,村民们该进入城镇的进入城镇,该上楼的上楼,村宅这种形态还是要被大量的拆除。

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19个行政村方案确定:8个村保留,11个村撤并

    外冈镇虽然按照行政区划是上海市嘉定区的一个镇,但在功能布局上面,它常常被当作嘉定区安亭镇的”郊区“,安亭镇大部分是城镇化地区,而外冈镇则是一个城乡结合的地区。

    虽然未来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依然是一个”有城有乡“的结构,但是它的发展模式已经并非”城乡结合部“,行政村有保留和撤并两条路,前者就是保持农村生态的形态,后者则是要进行城镇化改造。村宅的形态,在嘉定区范围内,都是会变少很多的。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