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25款上海特色伴手礼出炉!照着买,准没错

新民晚报 2019-09-21 06:36:10

  1、公开评测同台比拼

  昨天下午的这场公开评测会,吸引了广告营销、文化创意、商业经济、社会法律等领域的国内外专家的目光,46位消费者代表则用手中的投票器甄选着自己心中的海派伴手礼。

  展示伊始,上海博物馆的“莲塘乳鸭玻璃盘”打起了头阵,莲和鸭置于同框,寓意着状元及第。而另一款“青铜几何纹手镯”则源自馆藏青铜器上的几何回纹图案,诠释着“把文物带回家,让文物活起来”的理念。随后,年轻的非遗传承人上台展示龙凤旗袍手工制作技艺,用盘扣技艺制作的如意云纹书签精致典雅,仿佛令时光倒流。此外,玛戈隆特玉兰花开上海滩行云4头旅行茶具、“英雄”《礼遇上海》之藏书票、“敦煌”礼品版小乐器等均令人赏心悦目。

 

  上海博物馆推出的文创产品青铜几何纹手镯

  张小泉手办礼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