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25款上海特色伴手礼出炉!照着买,准没错

新民晚报 2019-09-21 06:36:10

  制作精美,颜色丰富的瓷盘

  黄山茶叶有限公司推出的“侬好上海”礼盒

  初评环节,专家评委从地域特色、品牌文化、产品体验等维度,遴选出85件产品。随后,上海市消保委联手阿里巴巴,面向国内外、长三角及上海消费者发送网上问卷480万份,根据综合评分,50件产品入围此次评测会。

  为进一步提高品质,哈氏、玛丽黛佳等不少品牌改良了制作工艺和产品包装,英雄、森蜂园等品牌还量身定制了新品,老城隍庙、美加净等老字号尝试跨界创新,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推出梨膏露和大白兔润唇膏等。

  3、国货精品 海派特色

  最终,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公开展示和现场打分,开开香云纱丝巾系列、玛戈隆特玉兰花开上海滩行云4头旅行茶具和黄金珐琅彩幸福小鸟对杯、雷允上香萃百草精油穴位梳、敦煌礼品版小乐器、上海博物馆莲塘乳鸭玻璃盘和青铜几何纹手镯、龙凤如意云纹盘扣书签和玉兰花盘扣胸针、叙友“侬好上海”礼盒、大白兔卡通兔系列礼盒和60周年礼盒、国际饭店西点、杏花楼咸蛋黄肉松青团、朵云轩活字镇纸、张小泉鎏金岁月二件套、哈氏杏仁糕、英雄《礼遇上海》之藏书票和百年外滩、龙华古寺绿豆糕、蜂花金典香皂、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乔家栅酥饼礼盒、立丰春夏秋冬四季礼盒、沈大成上海夏长礼盒等25款产品胜出。

  目前,第二届进博会和老字号博览会均已发出邀请,邀企业展示上海特色伴手礼。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