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壕气!上海10大天价小学贵族小学!钞票的储备还够吗?

有希那 2019-09-22 05:46:52

    今天来盘点下沪上”十大“天价贵族民办学校,决定报考这些学校的粑粑麻麻们,钞票准备好了吗?!

壕气!上海10大天价小学贵族小学!钞票的储备还够吗?

    10

    世界外国语小学(PYP部)

    所属区域:徐汇

    年度学费:110,000元/年

壕气!上海10大天价小学贵族小学!钞票的储备还够吗?

    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创办于1993年,学校分本部、境外部、PYP部(IB0国际文凭组织小学项目部)。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桂林西街101弄56号属该校西校区,为境内学生使用;浦北路380号过去为境外和PYP使用。

    全校共有54个班,1500名学生。其中境内20个班,境外20个班,PYP15个班。

    学校课程体系分为四大板块:艺术与人文板块、科学与技术板块、运动与健康板块、社会与实践板块。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