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快看,上海各区买房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福利,速戳省大笔钱

上海幸福里 2019-10-02 06:43:38

    上海购宝典——住房福利

    一、上海各区购房补贴政策

    二、上海租房补贴政策

    三、上海人才公寓政策

    一、上海各区购房补贴政策

   (一)普陀区

    最高200万工作、生活、购房补贴;

    普陀区为中央级和市级学者、领军人才、急需人才、专家,提供工作、生活和购房补贴综合发放,最高可以领200万元。

    给予100-200万工作、生活和购房补贴

    中央“千人计划”人选、国家“万人计划”人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属我去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紧缺急需的人才。

    给予50-100万工作、生活和购房补贴

    市“千人计划”人选、市“领军人才”人选、市“浦江计划”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其他省部级专家等,属我去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紧缺急需的人才。

    (二)长宁区

    最高50万元购房补贴;

    长宁比较需要高层次管理人才,为了吸引他们,长宁将给予最高50万元购房补贴。

    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在长宁区的企业以及区属事业单位引进(公开招聘)急需的高层次管理(专业)人才。

    (三)徐汇区

    创新人才一次性购房补贴

    徐汇区对新引进的、工作1-3年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一次性购房补贴。

    可予以一次性购房补贴

    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在长宁区的企业以及区属事业单位引进(公开招聘)急需的高层次管理(专业)人才。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