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快看,上海各区买房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福利,速戳省大笔钱

上海幸福里 2019-10-02 06:43:38

 

    (四)虹口区

    最高50万元购房补贴;

    虹口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核心成员、高层次金融和航运人才,给予最高50万元购房补贴。

    1.安家费补贴。对符合申报要求、本人和配偶在上海无自有住房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每人2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费补贴。

    2.购房补贴。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高层次人才,首次在上海购买自有住房的,给予每人3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首次在虹口购置自有住房的,给予每人5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3.同一企业的同一职务只补贴一次。同一高层次人才只补贴一次,且按从高但不重复原则申请享受安家费补贴和购房补贴。同时,申请享受住房补贴的高层次人才,不得再申请享受租房补贴。

    本区认定和新引进的总部企业、重点金融服务企业和重点航运服务企业,在企业中担任董事长、总经理、监事长职务的高层经营管理人员。

    (五)浦东新区

    150平公寓免费住5年 50万补贴;

    浦东对海外高层次人才比较渴求,包含国际金融高管、航运高管、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才、紧缺人才等,不但提供一间浦东150平公寓免费入住5年,而且同时还给予50万安家补贴。

    5年内免费提供浦东新区范围内不超过150平米的热菜公寓供其使用。在此基础上,再提供50万元人民币的安家补贴。

    引进人才一般是指在本领域有较高知名度,获得本行业专家认可,每年在浦东新区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国际大型金融机构中担任高级以上专业职务或管理职务,精通相关领域业务和国际规则,具有丰富的金融实践操作经验,善于经营管理,工作业绩突出的高层次金融人才;

    2.在国际知名航运企业(航运服务机构)担任高级以上管理职务、专业职务或毕业于相关国际知名院校且具有丰富航运从业经验,经营管理业绩突出,科研成果或技术经验丰富的高层次航运人才;

    3.在浦东新区重点发展的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民用航空制造、先进重大装备、新能源汽车、海洋工程装备、软件和信息服务、新材料九大高技术产业领域,拥有重大发明创造或重大技术创新,科研成果显著,在重大专项、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中主持或参与过大型科研项目的创新人才;

    4.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领先,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具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产品具有良好市场化发展潜力的创业人才;

    5.浦东新区其他领域紧缺急需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六)金山区

    首套购本区住房补贴60万;

    金山对专业技术人才、重点人才、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带头人、领衔人等人才,提供每人60万购房补贴,但要求必须首套购买本区域的住房。

    首套购买本区住房,每人60万元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才;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同时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才;

    3.入围国家级、省部级、市级重点人才计划以及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和本市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

    4.入选金山区优秀人才,区学科技术带头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名家工作室领衔人,且同时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