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快看,上海各区买房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福利,速戳省大笔钱

上海幸福里 2019-10-02 06:43:38
    (七)奉贤区

    提供最高100万元购房补贴高补贴60万;

    奉贤为国家级特殊高端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紧缺急需人才等,提供本区购房补贴,货币补贴最高60万元,中小企业科创人才也可以选择6折购买人才房。

    申请人才购房补贴以用人单位为主体,申请单位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本区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名单由区人社局会同区教育局、区卫计委、区文广局等部门确定。

    2.在奉贤注册且年纳税额在1500万元以上的实体性企业,名单由区经委提供并排序。

    3.在奉贤注册且纳税、成长性较好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由区科委提供并排序。

    在符合上述第1条申请单位条件的用人单位中工作,且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力或获得过国家级以上奖励的特殊高端人才,如两院院士、中央“千人计划”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才、知名艺术家、文化名人等,给予一次性货币补贴人民币60万元。

    在符合上述第1、2、3条申请单位条件的用人单位中工作,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且副高级以上妆业技术职称的人才,或具有正高级妆业技术职称的人才,给予一次性货币补贴40万元。

    在符合上述第1、2、3条申请单位条件的用人单位中工作,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才,或具有副高级专业职称的人才,给予一次性货币补贴6-10万元。

    在奉贤工作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给予一次性货币补贴10万元,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才给予一次性货币补贴6万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