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离开上海的理由有99个,但留在上海的理由只有一个

微上海 2019-10-21 05:53:30

    上海有多少人?有统计说差不多2400万。但是生活在上海的人会告诉你,肯定远远不止这个数。那么在上海外来人口也就是常说的沪漂又有多少呢?前阵子一财有个统计,这个数据是976.21万人,占常住人口比重的40.28%,总数为全国各大城市之首。

离开上海的理由有99个,但留在上海的理由只有一个

    前几年很流行一句话叫“逃离北上广”,但是最近几年又开始流行另外一句话叫“离不开的北上广”。

    生活在上海人,当你问他上海有什么不好时候,每个人都可以滔滔不绝的说出一大堆理由:房价太高、交通态度、人情太淡.....可“为什么不离开上海?”,你有没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

    也有很多不在上海的朋友,一直说羡慕我生活在上海。毕竟是上海是很多年轻人心之所向的地方,无论是打拼事业,还是追求梦想,这座城市一直向我们输送着希望。

离开上海的理由有99个,但留在上海的理由只有一个

    但是与希望相伴的,是它忙碌的节奏。想要在这座城市生活下去,你要付出许多许多,稳定的工作只是这座城市的入门条件,昂贵的物价,加不到头的班,对家乡的思念才是真正的考验。

 

    这些留下来的人,到底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