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虹口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头条!

上海虹口 2019-10-26 05:37:23

    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专题节目:【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重温嘱托看变化】上海:走出超大城市社会治理新路子。

昨晚,虹口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头条!

    

    2018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上海要继续探索,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超大城市管理新路子,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上海牢记总书记嘱托,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提高精细化水平,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

    虹口区是上海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区域,全区60岁以上老人比例近40%。2018年11月,在虹口区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一分站,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日托所的老人。

昨晚,虹口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头条!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