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进博会汽车馆探秘,这些车,车展上可看不到

上观 2019-11-06 06:00:46

  在进博会汽车展厅,林荫大道公司的五辆古董车绝对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之一。

  此次在进博会展出的五辆车,从分类上看有跑车、豪华轿车,休闲敞篷车等,跨越1910年代至1950年代,保存极其完好,修复精准还原车的原始面貌,尽显上世纪上半叶西方工业文明的鼎盛与精华。

  其中价格最昂贵的一辆车历史上的交易记录更是超过350万美元。

  此次参展的林荫大道公司是一家经营了两代的古董车公司集收藏、修复、汽车保险、交易等全行业服务于一体,旗下拥有数量可观的第一流收藏级古董车。

  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带来进博会的奢华古董车,其实并非只是展示用,尽管价格令人咋舌,在开幕第一天已有买家表达认购意向,而交易的过程和价格将保密进行。

  林荫大道的创始人查尔斯布朗森表示,林荫大道对中国市场十分看好,此次五辆车只是试水之举,在未来的一到两年,乐观情况下将引进超过一百辆古董车进入中国。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