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结棍”了!未来将开通的3条铁路、5条轨交、一大波交通要道

东方网 2019-11-22 05:00:27

3条铁路、5条地铁线路还有更多交通要道将开通……申城接下来出行地图大变样

    临港新片区将迎来一条直通上海中心城区的快速通道。10月28日,由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S3公路(周邓公路~G1503-两港大道立交)新建工程开工建设。S3公路作为上海市高速路网及沿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市东南部结构性射线骨干道路,也是市域东南片区的出省快速通道,还是中心城区通往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奉贤区以及杭州湾北岸经济带的连接通道。全线主线按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建设规模为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100公里/时。

    在加快建设临港新片区快速化道路的同时,临港新片区新片区非机动车道改造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非机动车道改造二期工程开始实施,工程包含5条道路(含具体6个路段),全长约18.8公里(双向)。除新建彩色自行车道、盲道、重铺人行道及标志标线等内容外,二期改造还将注重绿化景观的提升。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