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大写的不服!上海最富的区,你在哪个区?

7点美文 2019-12-25 05:00:09

 

  上海人都知道,上海一共有16个区,

  每一个区都独具特色,雄霸一方,

  可谓是百花齐放、争妍斗艳!

  今天,圆圆就带大家看一下各区的实力。

  你心中“最富的”是哪个地方?

  原文中此处为投票,暂不支持采集

  黄浦区

  作为上海市中心的位置,走到哪里都是上海的名片。除了经济实力过硬以外,还兼具软实力。外滩壮丽辉煌,豫园古典雅致,新天地海派腔调十足,走到哪里都是地标啊!

  综合评价:黄浦区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城区,也是现代上海的中心商业区,重量级金融机构云集、商贸文化高度发达。如今上海市中心的原点也是以区境内人民广场作为标杆。

  2016年黄浦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19.2亿元,排名上海第三。人均GDP306589元, 排名上海第一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