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大写的不服!上海最富的区,你在哪个区?

7点美文 2019-12-25 05:00:09

  静安区

  静安区一直都是上海低调的土豪区,虽然静安区GDP不是最高的,但是它的房价绝对是最高的, 平均工资也是最高!这里的土豪也是最多。

  综合评价:静安区属于目前上海市最中心区域,是高档的黄金地段。它是上海市最重要的经济、文化、商业中心之一,也是全市所公认的 “高品位的商务区”“高品质的生活居住区”

  2016年静安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62.2亿元,排名上海第五。人均GDP154752元,排名 上海第四

  徐汇区

  徐汇区是公认的上海最繁华地段之一,不但上海的交通要道,也是高新技术产业的中心,还有交大等知名学府,神圣而庄严天的主教堂和文艺而浪漫武康路加持。

  综合评价:徐汇区在加强经济建设的同时加大了对历史风貌的保护。花园住宅是徐汇区最具特色的内容之一,是上海城市发展历史的产物和重要组成部分。让历史与时代共存,让徐汇区别有一番韵味。

  2016年徐汇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22.2亿元,排名上海第七。人均GDP139766元,排名 上海第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