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白天旅游火热,晚上冷冷清清?景观灯光升级外,上海古镇夜游要怎样“亮”起来

上观 2019-12-28 06:00:13

  最近,在上海朱家角古镇北大街上经营小吃店的丁女士发现,晚上专程来看夜景的游客变多了,“昨晚还有游客特意来问我,夜里哪里拍照最好看。”

  如今,“白天看景,晚上走人”的传统古镇半日游已经无法满足游客的需求。不过,近日记者多次走访上海古镇发现,相比白天的热闹,游客夜游古镇总体感觉还是颇为冷清。 夜游经济逐渐显露头角,古镇夜游怎样“亮”起来?

  【古镇亮起来只是第一步】

  上午出发,中午吃农家菜,下午笃悠悠逛完古镇回家,这是过去传统的古镇游方式。不过近年来,游客到古镇旅游的时间正逐渐向夜晚延伸。

  过去,下午4时已经是游客从古镇返程的高峰。近日,记者4时左右来到朱家角古镇后发现,大部分游客并不急着返回,反而还有游客刚进入古镇开始游玩。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