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厉害了!南闵行将创造新奇迹——

今曰闵行 2020-01-03 05:26:26

    12月25日,区委全会审议通过的《闵行区关于聚焦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进一步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指出,将按照高端、高效、高附加值的发展方向,努力建设高端装备、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四大新兴产业集群,构建南上海高新智造带的发展格局,全力打造智能制造新引擎,奋力把闵行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上海高端智造核心区,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制造新奇迹作出闵行新贡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