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未来谁将成为上海头号“小弟”?昆山还是太仓

暨阳乐居 2020-01-12 05:43:21


未来谁将成为上海头号“小弟”?昆山还是太仓

太仓市一直主动融入上海,积极推动两地融合。上海城际铁路嘉闵线,上海地铁11号线、上海地铁7号线,三条地铁线路皆有望延伸至太仓,全面夯实太仓未来成为“环沪桥头堡”的基础。


试想,若未来地铁11号线和7号线延伸进入太仓及浏河,则太仓之于上海的城市地位及长三角地位皆将迎来“颠覆级别的改写”。太仓将彻底联通静安寺、淮海路、前滩等地,住在太仓,上班在静安寺、南京西路、人民广场将成为现实。


不止于此,在“沪太一体化战略”的快速推进之下,沪通铁路一期将于今年暑假前正式开通,太仓境内主要设有太仓港站、太仓站、太仓南站,全面覆盖太仓与上海的联动;同时沪通铁路二期、苏南沿江高铁都在有序推进,未来太仓将成为环沪城市中可以上海虹桥、山、浦东和静安等地的城市,太仓与上海之间的通行时间将不超过20分钟。


未来谁将成为上海头号“小弟”?昆山还是太仓

沪通铁路示意图

环沪置业:后昆山时代,太仓是接棒者
显然,在顶层设计规划推动的格局下,太仓与上海的融合将只是时间问题,1小时生活居住圈辐射以及巨大的价格洼地优势,将有望使太仓成为环沪人居热土。外来人口的引入,推动太仓腾飞的密码,交通的便捷顺畅,必然将吸引人流的到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