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2020年上海将建成15、18、10号线二期,14号线或无望

搜狐焦点 2020-01-20 05:59:06

  回顾2019,展望2020。1月15日,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刚刚出炉!这份报告干货满满,和每一位市民息息相关,其中关于交通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等更是备受关注,现摘选报告其中这两部分要点如下:

  建成67公里轨道交通线

  2019年

  2019年,上海已开工建设轨道交通机场联络线、崇明线、S3公路、沿江通道浦东段等重大项目,建成周家嘴路越江隧道等重要基础设施。

  2020年,交通建设目标包括:

  (1)启动建设浦东综合交通枢纽

  (2)加快建设机场联络线、崇明线、14号线等172公里轨道交通线

  (3)建成10号线二期、15号线、18号线部分区段共67公里轨道交通线

  (4)开工建设S4公路扩建等工程

  (5)加快建设S3公路、沿江通道、北横通道、沪通铁路上海段等重要基础设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