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125家“超级”旗舰店都来上海了

赢商网 2020-02-01 05:29:40

    上海五大商圈旗舰店PK。

    “上海已是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全国首发的首选地,也是全国‘首店’‘旗舰店’最集中的城市。”不久前,上海市 政府在《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布会上介绍到。

    “首店”、“旗舰店”云集成为上海商业的特色之一。那什么是旗舰店?“旗舰店可称得上是‘样板店’,它功能最齐全、产品最丰富、运营最标准化。品牌要发展连锁,第一家店往往就是旗舰店,并以它作为‘加盟模板’。”商业经济研究中心齐晓斋如此定义。

    在上海最有代表性的五大商圈——南京东路、南京西路、陆家嘴、淮海中路、徐家汇,汇集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开设的旗舰店,以期打造品牌形象。据赢商网不完全统计,上海核心五大商圈共分布有 125家旗舰店,包括10个全球/世界旗舰店、10个亚洲/亚太旗舰店、9个中国旗舰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