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2020,上海不怕你

上海朝生活 2020-02-14 06:00:40

    公共区域需保持卫生

    1、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需要每天消毒,尽量使用喷雾消毒。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2、中央空调系统风机盘管正常使用时,定期对送风口、回风口进行消毒。

    3、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正常使用时,若出现疫情,不要停止风机运行,应在人员撤离后,对排风支管封闭,运行一段时间后关断新风排风系统,同时进行消毒。

    4、带回风的全空气系统,应把回风完全封闭,保证系统全新风运行。

2020,上海不怕你

    3 生活防护篇

    现小区都需要进行小区防疫信息登记,到家后,建议大家连续14天进行自我健康观测,每天做两次,部分社区卫生工作者可能会和返城的小伙伴进行联络,了解个人健康状况是否出现变化,因此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工作。

    返程到达住处后,正确处理口罩,路程中的衣物及时换下、清洗外出的衣服,晾挂在通风情况良好的地方。每日勤通风,早晚各一次,每次不低于30分钟。

    用84消毒液兑水后清洁洗手间、地板、门把手等关键位置,同时尽量避免外出次数!

    Tip1:勤洗手,勤消毒,房间多通风;

    Tip2:科学合理上网,不沉迷网络,不信谣,不传谣;

    Tip3:保持良好作息,不暴饮暴食,食物要煮熟,不吃野生动物;

    Tip4: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不去电影院、KTV、商场等人群密集场所。

    ps:

2020,上海不怕你

    疫情当前

    踏上返岗复工路上的小伙伴们也无需担心

    戴好口罩、勤洗手

    并注意室内通风、科学消毒

    我们一定可以挺过这段时期!加油!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