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史上第二早!上海宣布“入春”!冬天再漫长,也终会过去!

上海发布、上观新闻综合 2020-02-16 06:00:56

 

   期盼春暖花开的朋友们注意啦!

     市气象局昨晚宣布,截至2月15日,上海已经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超过10度。往回倒推,上海已于2月11日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在历史上排第二早,仅次于第一名2016年的2月9日。

    刚刚宣布入春,冷空气就给了一个下马威。上海昨天上半夜转雨夹雪或雪,西部和北部地区有中雪。今天阴有短时雨夹雪或小雪,中午转多云到阴。今天最高温度5度,最低温度为0度,西部和北部郊区零下1度到零下2度,局部地区有薄冰。

    疫情期间,还请大家继续宅一宅。不过,再长的冬天都会过去。只要我们满怀希望,就一定会等到繁花似锦的季节,等到战胜疫情、可以出去踏青赏花的那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