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旧改征收地块,人走“情”依旧!

上海黄浦 2020-03-23 06:00:01

    广福居民区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之初,广福居民区居委结合地块实际情况,对已搬离腾空的居民房屋再次予以加固封闭,小区弄堂仅预留一个出入口,其余出入口暂时予以封闭,防止无关、流浪人员随意进出。

旧改征收地块,人走“情”依旧!

旧改征收地块,人走“情”依旧!

    为了让居民少出门,居委社工上门为居民预约登记口罩,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护注意事项。

    侯家居民区

    侯家居民区居委社工挨家挨户排摸人员情况,针对回沪、返沪人员及时做好信息采集,并为居家健康管理人员每日上门测量体温。

    为独居、困难老人上门赠送口罩,嘱咐其疫情期间注意事项,需要生活用品可联系块长代买。

旧改征收地块,人走“情”依旧!

旧改征收地块,人走“情”依旧!

    疫情检验一切,也检验社区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和实际效果。旧改征收地块虽然居民不多,但社区干部的防疫工作却一点都不“马虎”,战斗力丝毫不减。

    人走“情”依旧,防疫期间社区干部与居民同在!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