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回顾上海轨道交通发展浓墨重彩的进步:松江有轨电车到新桥火车站

小龙看城市 2020-05-06 06:00:34

    本文回顾上海轨道交通发展浓墨重彩的一笔进步:松江有轨电车通到了新桥火车站。

    松江有轨电车通到了新桥火车站对于上海交通体系意义很大,但这其重要性却常常被忽略。

    松江有轨电车代表的是上海轨道交通的局域线,而新桥火车站是一个铁路系统的站点,二者的连接不仅仅是松江区四网合一交通体系的里程碑,也是整个上海市发展“多形态”轨道交通,发展市域铁路交通的代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