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奉贤全球推介!打造“上海之鱼”城市客厅,南上海新城靓丽画卷呼之欲出!

文汇客户端 2020-05-17 05:46:48

  奉贤新城规划面积67.91平方公里,规划人口75万人,统筹考虑辐射服务功能,公共服务设施按照90-100万人规模配置。新城以十字水街、田字绿廊、九宫城廓、千年文脉为城市意象和未来发展愿景,践行“智慧、宜居、低碳、健康”的发展理念,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者融合,着力把奉贤新城建设成为一座相对独立、产城融合、集约紧凑、功能复合、生态良好的宜居城区。奉贤新城被国家住建部列为绿色生态示范城区,是上海市首批低碳发展实践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