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史上最舒服”的铁路开工!未来上海直达这些城市时间大幅缩短,一路都是好风光

新民晚报 2020-06-12 05:38:29

  大家期待已久的“沪苏湖铁路

  近日已经正式开工啦!

  该工程线路东起上海虹桥站,西至湖州市湖州站,途经上海市 闵行区松江区青浦区,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 湖州市,线路全长163.8公里,设6座车站,其中上海市境内线路长64.8公里,设上海虹桥站 松江南站2座车站。

  工程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设计速度目标值为350km/h。规划远景客车118对/日。施工总工期预计为4年。

  这条高铁线路开通后从上海前往盛泽、南浔、湖州等地时间将大幅缩短,而且一路穿越江南水乡, 是一条休闲旅游黄金线

  湖州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建制始于战国时期。全国闻名的南浔古镇、莫干山、安吉竹海等等,都在湖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