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海至泰州实现动车两小时直达!初游泰州,如何体验这座水城的慢生活?

周到客户端 2020-07-04 05:30:55

  随着沪苏通铁路的开通,上海至泰州实现2小时动车直达,大大缩短了沪泰两地的距离。

  今天(3日)上午,2020泰州文旅产品(上海)推介会暨沪泰“动车之旅”旅游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在沪苏通铁路开通、沪泰动车直达之际,泰州市来沪进行旅游推介,投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向上海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

  泰州地处江苏中部,历史悠久、风情独具,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是一座祥泰之州、幸福之城、美食之都。这里诞生了以梅兰芳为代表的京剧梅派,以明代哲学家王艮为代表的泰州学派,以《水浒传》作者施耐庵、当代作家毕飞宇为代表的里下河文学流派。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游历泰州时发出“这城不很大,但各种尘世间的幸福极多”的感叹。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在致辞中介绍,在沪泰实现动车直达之际,泰州开启“走进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访亲之旅、合作之旅、双赢之旅。泰州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实惠的举措、最自然的风景、最健康的美食,邀请上海市民朋友们到泰州感受美的风光、品味美的味道、享受美的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