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三年内的交通大爆发

上海本地君 2020-07-18 05:00:02

  再过3年

  上海交通将大爆发

  到时候

  全国都要羡慕啦!

  01

  嘉闵线将直达太仓

  上海嘉闵线将北延至江苏太仓站,预计今后从上海中心城区到太仓的通勤时间将缩短到1小时以内

上海三年内的交通大爆发

  在规划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有:上海嘉闵线(含北延伸)工程。规划中的嘉闵线是一条“特殊地铁”。

  南北方向走向,为了分担嘉定闵行以及奉贤的交通压力而建,从平庄西路延伸站出发经过浦卫公路,黄浦江,昆阳路,光华路,都市路,七莘路,七宝,虹桥火车站,金运路,南翔等重要地区,最后达到 嘉定北站与11号线换乘。

  该线从平庄西路站嘉定北站,是一条外环以外的近郊线路,也是上海地铁快速轨道之一。

上海三年内的交通大爆发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