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换乘王”要来啦!设26站,可与12条轨交线换乘,途经上海多个区

新浪网 2020-07-30 05:19:31

  据申通地铁集团消息,上海轨交18号线13标“平凉路站—丹阳路站”区间上行线盾构顺利出洞。这既是18号线一期全线最后一台始发盾构,也是上海“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各项目中最后出洞掘进的一台“收官”盾构。

  当前,18号线一期(航头站—御桥站)8站已全面进入设施设备安装、装修及动车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底有望通车试运营。详见↓

  丹阳路站-平凉路站区间上行线隧道长度约472m,此次出洞的上行线盾构从平凉路站南端头井始发,一路需克服地层复杂、穿越江浦路隧道敞开段等难点,最后至丹阳路站北端头井接收。

  目前,18号线一期工程26座车站已封顶25座,61.6公里盾构区间已推进60.6公里,约79公里正线轨道已铺设44.2公里,铺轨施工通过航头、沪御风井、龙阳路、平凉路、长江南路共5个铺轨基地实施推进。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