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半年魔都人均花费20112元,喜提全国最会花钱城市称号!

地产上海 2020-08-03 05:09:50

    人均可支配收入15666元,

    人均消费支出9718元!

    这是前不久国家统计局公布的

    2020上半年31省的两个关键经济数据。

    其中,魔都以36557元人均可支配收入,

    和20112元的人均消费支出,

    喜提全国最会赚钱和最能花钱城市称号!

    Tips:居民可支配收入即居民可用于最终消费支出和储蓄的总和,是除去社保、公积金、个税等一系列应缴款项剩下的钱,既包括现金收入,也包括实物收入。

    1.

    36557元,魔都人均可支配收入全国第一

    上半年31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5666元,其中上海居民以人均36557元笑傲全国,稳坐最能赚钱地区宝座,北京则以34573元紧随其后。同时,上海、北京也是上半年唯二的人均可支配收入“3万元俱乐部”成员。

    重庆

    除了上海和北京,另有8个省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全国平均线,分别为浙江、江苏、天津、广东、福建、辽宁、山东、重庆。其中,浙江、江苏、天津、广东四省份同属“2万元俱乐部”,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依次为2.70万元、2.21万元、2.21万元和2.08万元。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