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儿童剧院、休闲广场…金山这里将打造成文化地标!

i金山 2020-08-15 05:23:31

  儿童剧院、产品展览、休闲广场

  ……

  金山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将被打造成文化地标

  未来超繁华!你期待吗?

儿童剧院、休闲广场…金山这里将打造成文化地标!

  ▼

  滨海电影院区域改造

  滨海电影院对于老石化人来说,可谓是一个地标性建筑,由于时代发展,它慢慢失去了往日的繁华并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

  如今,石化街道滨海电影院区域将在金山区文旅集团的支持下,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打造成

  集儿童剧院、金山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和休闲广场为一体的金山区文化地标,以及滨海地区的商业文化景观!

儿童剧院、休闲广场…金山这里将打造成文化地标!

  目前计划把影剧院二楼中心区域改造为儿童剧场,引进像木偶剧这类比较“火”的演出节目填补该块空白。

  二楼外围的通道将打造成一个直播基地,将来这里通过直播把金山本地产品及土特农副产品宣传推广到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真正服务于金山企业服务于金山经济发展。

儿童剧院、休闲广场…金山这里将打造成文化地标!

  滨海电影院的内街将开发成富有特色的商业步行街,配合剧场演出等需要,引进餐饮、娱乐、文化等业态。滨海电影院的室外广场,会提供公益性 文艺演出,为居民提供一个免费的户外活动场所,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不仅仅是滨海电影院的改造

  金山还有这些地方也正在

  发展打造中——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