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儿童剧院、休闲广场…金山这里将打造成文化地标!

i金山 2020-08-15 05:23:31

  张泾河向南延伸整治

  张泾河作为黄浦江的一条支流,是金山区域内一条主要河流。张泾河南延伸整治工程的实施,将解决这条河水流不畅、内涝严重、河流水质长期无法改善的难题。

儿童剧院、休闲广场…金山这里将打造成文化地标!

  该项目涉及到街道的是,沿卫二路新开挖河道一直向南,通向杭州湾。项目新建出海泵闸,结合杭州湾潮汐规律,蓄排洪涝、引清吐浊。

  项目完成后,这里还将融入现有优质的旅游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水景观”,与“大小金山”遥相呼应,凸现金山人文特色内涵。

儿童剧院、休闲广场…金山这里将打造成文化地标!

  和该工程同步进行的临桂基地拆迁目前已经圆满完成。将来这里将打造成景观区,与东面临桂路林荫道连城一体。计划设有海棠园、草坪区、彩叶林三大功能区。

  预计明年上半年临桂基地的改造可将完成。届时,大家可以去感受自然之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