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11万㎡,长宁又一座“文化地标”即将诞生!

地产上海 2020-08-27 05:00:15

 

    低调的长宁区,可谓闷声干大事的典范。近日,这里又不声不响地建起了一座集艺术、文化、绿色于一体的商办综合体——长宁文化大厦(暂定名)。

11万㎡,长宁又一座“文化地标”即将诞生!

  项目位于延安西路4.3万㎡的海粟绿地旁,毗邻刘海粟美术馆,总建筑面积达11万㎡。由两栋约60m高的塔楼和两栋裙房组成。塔楼主要用于办公,裙房则为文化、商业用途,包括一个 9000㎡的艺术中心!

11万㎡,长宁又一座“文化地标”即将诞生!

  一层裙房商业,规划有艺术书店、花店、香氛体验、甜品店、咖啡馆及轻餐饮、便利店等。既满足了日常需求,又带给周边居民及游客艺术的享受。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