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开街!这个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上海发布 2020-09-12 05:59:51

  和平饭店成新晋网红拍照点

  游客拖着行李箱也能方便出行

  和平饭店南京东路大门成了备受市民游客青睐的拍照打卡点。以前和平饭店门前是机动车道,游客想要拍照留念的话并不方便。如今步行街升级后,车道变人行道,视野更加开阔,取景也更加容易。

  不过,以前游客可以直接打车到饭店门口就能下车,东拓之后,会有影响吗?

  步行街东拓后,市民游客出行有了更多选择。如果是自驾前往,可由中山东一路至滇池路进入,即可到达和平饭店滇池路大门,不远处就是和平饭店停车场,十分方便。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明天开街!这个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由滇池路进入和平饭店停车场

  如果是打车前往和平饭店南京东路大门,在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沿线也有数个临时下客点,可供游客市民下车,只需步行十几米即可抵达饭店。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明天开街!这个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中山东一路上有数个临时下客点

  如果想领略新街整体风貌,可乘坐地铁2号线,从南京东路地铁站2号口走出。沿着南京东路向东行走,便可抵达外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